一口吃下一大包

不要投送lof礼物!不拆不逆,禁🦐

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苏瑞和国王都不肯告诉他史蒂夫到底去哪了,巴基只知道史蒂夫现在还是相对安全的,只是暂时回不来。

草原的那座小屋已经很久没亮过灯了。

在五十多个夜里,或许是六十多个,等不到它的主人来点燃小窗边的煤油灯,只有月光和星星照着门口那条弯弯曲曲回家的路。

巴基在史蒂夫出任务之后一直住在皇宫里。

苏瑞还在为他研究恢复的方法,国王管理得国家有条不紊地运作着,一切都是老样子。

除了史蒂夫不在,其他都很好。

生活没什么变化,巴基想着,只是每晚睡觉的方式由史蒂夫陪着数羊,变成自己一个人躲在被窝里数窗外的星星。

其实公主给他安排的房间墙壁上也画着星星,只是窗外的更亮一点,更像史蒂夫的眼睛,一闪一闪的亮着光,给人希望,他需要希望。

白天时候国王带他出门了,在市集里他们经过一家杂货店,店里出售很多新奇的小玩意。

巴基买了个小风车和两个捕梦网,他把捕梦网送给了国王和公主,以表示谢意,他们很喜欢。

风车则留给他自己,他把风车挂在了窗帘旁边。

上一次玩风车还是在他小时候,那会史蒂夫还是个小豆芽,弱不经风的,整天生病。

巴基想给躺在床上休息没得出去玩的可怜小不丁整点好玩的玩意,便动手做了个风车给他。

风车被插在窗户上,有风吹过时,透过玻璃可以看到风车在呼啦啦地转,仿佛连一切厄运都能吹走。

后来史蒂夫变强变健康了,能打得过很多人,也许就是风车带走了那些病痛,带给他一个让人放心的史蒂夫。

巴基看着挂在窗台上的小风车,心想,也许这次它也能把史蒂夫带回来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